地方 地方焦點

張國洲主持升旗典禮:無視一例一休年金改革打擊

▲台東市公所舉行升旗典禮,由張國洲市長帶領公所主管、全體員工齊唱國歌。(圖/台東市公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市公所(10)日上午八點,舉行升旗典禮,由張國洲市長帶領公所主管、全體員工齊唱國歌升旗,進行績優人員頒獎,搭配工務課帶來活力健康操,讓張市長與員工一同動動手腳,展現市政團隊熱情與活力。

張國洲致詞時表示,面臨政府「一例一休」、「年金改革」等政策,讓公務人員陷入低潮困境,不過他相信不會打擊到公所員工的士氣,同時他也感謝公所同仁的努力;希望未來大家的心能更緊密連結,協力推動公所政策、打拼市政,就像是今日美好的早晨,風和日麗,讓人充滿信心,相信台東未來會更好。

市公所表示,升旗典禮自104年起,每月第一周早上八點固定舉行,並由各課室輪流主持及規劃健康操,配合人事單位同時進行查勤及識別證配戴檢查,凝聚公所同仁向心力。

另為恭賀本所榮獲衛福部中央健康保險署東區業務組頒發「105年度第六類投保單位辦理健保承保業務績優單位,張國洲也藉典禮頒發績優獎勵金獎勵業務承辦人蘇筱棋及前健保窗口服務員黃明媛。

典禮上,員工統一配戴識別證,於七點五十五分即全員就定位,整齊隊容聲勢浩大,再搭配工務課同仁帶來活力健康操,展現市政團隊熱情,同時市公所也邀請路過市民一起加入健康操部分,為忙碌的一天備好活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