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獲選最乾淨城市 網激推「這5個地方」才該上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行政院前陣子公布「全國環境維護成果」,並由新北市蟬連最乾淨城市,結果讓不少人感到意外,因為沒有一個明確標準。這篇新聞被轉po到批踢踢,隨即引發網友的熱議,還有人整理出5個「台灣最乾淨的區域」,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台北信義計畫區被許多網友盛讚「乾淨」。(圖/記者陳明仁攝)

發文網友認為,如果要以縣市區分,那範圍實在太大,很難界定一個地方是否乾淨,以下就是網友認為、台灣「5個比較乾淨」的城市。對了,以下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 信義計畫區:網友認為,這裡是台灣最國際化的地段,有許多百貨公司、豪宅和商務總部,可惜一般人是住不起的。

2. 新板特區:這裡是新北市最繁華的地帶,也是三鐵共構的都會商圈,百貨公司眾多,交通和商務機能也很發達。

3. 嘉義:被譽為「養老好地方」的嘉義意外上入選,網友認為這裡沒啥垃圾,總是瀰漫悠閒的氣氛,這也是它上榜的原因。

▲嘉義清新的生活環境頗受好評。(圖/義竹鄉農會提供)

4. 竹北:許多網友認為竹北的住宅品質好,寧靜舒適,是新竹絕大部分區域都比不上的。

5. 最後則是三峽的北大特區,雖然交通比較不便,但生活機能越來越完善,「街道整齊不說,真的也很安靜,這裡的居民感覺頗有水準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