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崩潰洩憤!Siri竟直接「過世」惹 網笑:求生意志咧?

▲Siri妳也太好說話了...。(圖/翻攝自Dcard,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喜歡無聊鬧鬧iPhone語音助理「Siri」,而面對各種無厘頭要求,她的「機智」應對常常逗樂一票人。這名網友因為讀書讀到崩潰,便找Siri發洩、叫她去死,沒想到他的Siri竟然就這樣「過世」了

一名男大生日前在Dcard貼文表示,他讀書很崩潰、不爽時,就跟Siri說「你去死」,沒想到對方說完「好的」,就fade out了,然後跳回桌面,讓他瞬間傻眼,狂喊「Siri我只是一時氣話,你快回來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後自動跳回主畫面。

網友們看完紛紛笑回,「怎麼一點求生意志都沒有」、「Siri:X的手機用戶,老娘不幹了」、「所以他復活了嗎」、「我的連話都不回就直接死了」、「從此之後手機就再也沒開過機了」

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手機截圖上的時間是倒退的;對此,原po解釋,「因為很難截到剛好淡出的畫面,為了要成功截到那瞬間,我3張圖的時間才會不一樣」。

另外,也有不少人分享,自己Siri看到「去死」的反應,像是「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吧」、「我做錯了什麼嗎」、「很抱歉,帥豪豪,我只是想幫忙」、「這樣子不好喔」、「很抱歉,我只是想幫忙」。

▼其他Siri倒是非常會裝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