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太重!女友為「改善下體」調整飲食 驗收成果讓人超驚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一旦雙方情投意合,轉移到床上運動也無可厚非。一名網友在《靠北女友》粉絲團po文,說自己女友的陰部味道很重,瀰漫一股海鮮的氣味;久而久之,她似乎也發現了這個現象,於是調整飲食,為了改變「下體味道」而做努力…

▲如果女生的下體有濃厚味道,那該怎麼辦?(圖/示意照/翻攝日網)

「女友有一次在網路看到有關改善陰部味道的方法,發現飲食習慣、生活品質和味道有很大的關係,於是就開始做改善。」原po在文中寫道,女友本來愛吃重口味的食物,後來改吃清淡,常喝水同時也多吃水果;緊接著,終於到了在床上驗收成果的時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兩人激戰時,他依舊賣力舔著女友的妹妹,這一舔讓他驚訝了,「真的跟之前差好多,以前舔起來真的很鹹,舔沒幾下就不舔了,結果這次沒什麼味道還讓我意猶未盡,舔到她不要不要的…」女友因此篤定,這是很有效、改善味道的方法,決定就這樣實行下去!

過沒幾天,女友的味道依舊清新,這時原po突然發現:她怎麼一直在喝茶裏王,「奇怪,她明明沒很愛喝,後來我一問才知道,因為她說:這樣你才會有回甘的滋味啊!

這篇文章一出,許多網友都興奮了,紛紛留言「回甘就像現炮」、「多吃鳳梨,聽姐姐的就對了」、「回甘才會對味」、「原來吃什麼就是什麼味道哦、那我老婆肯定吃了臭豆腐」;但也有人受不了怒嗆:「靠北真的是廢文」、「這種故事我聽多了,就屬你最唬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