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賣300萬份!麥當勞這早餐「厚片+豬排」台灣人超愛


▲麥當勞Q吐司系列,加入起司豬排全新口味。(圖/業者提供)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速食龍頭麥當勞上月重新整裝早餐系列,即日起再主打「吐司」類產品,推出全新起司豬排Q吐司,食材選用義美厚切吐司夾入酥炸豬排、高麗菜絲與起司片等,搭配超值早餐飲料享55元,力戰摩斯漢堡法式三明治。業者觀察,台灣民眾因方便性,約佔6成會選擇吐司類餐點當做早餐,自2015年上市至今的Q吐司,每年銷量超過300萬份,此次加入新口味,可望帶動早餐時段來客數成長。

比較日系速食品牌的法式三明治早餐系列,摩斯以沾裹新鮮蛋液現煎而成的吐司為特色,內餡分別加入豐富萵苣、生菜、肉類等,目前有日式豬排、香米蝦、雞肉及火腿蛋4種口味,單點一份售價40元,搭配飲料套餐則是60元;至於台灣麥當勞早安Q吐司系列,主打新鮮現做、方便帶著走為訴求,共有起司豬排、嫩蛋火腿及嫩蛋香雞3種口味,後兩者的內餡,則是加入新鮮生菜與蒸法烹調的全熟太陽蛋,口感較為Q彈清爽,最便宜可以39元享用到精緻的超值套餐。

業者表示,即日起「早安Q吐司」系列,每天早上6點半~9點半限量供應,但不適用歡樂送服務。三種口味吐司餐點,超值早餐方案搭配33元冷、熱飲,售價從39元~55間;升級加薯餅的有氧早餐,價格則落在65元~75元間。


▲「起司豬排Q吐司」單點45元、超值早餐55元、有氧早餐7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