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為車資和運將爆糾紛 警當公親反遭三字經狂幹譙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吳姓男子2日醉後搭計程車至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4段219號前,因為車資多寡和運將發生糾紛,並賴在車上不下來,頂埔所員警到場當「公親」試圖排解紛爭,但吳男竟不配合還用三字經狂幹譙員警,警一再勸誡無效後,遂以妨害公務現行犯將他逮捕並在訊後移送法辦。

吳姓男子因車資和運將爆糾紛,警到場當公親排解卻反遭他用三字經狂幹譙。(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吳姓男子(41歲)昨日醉後搭計程車至新北市土城區,在中央路4段219號前因車資多少和運將發生糾紛,他甚甚至賴在車上不下來,於是運將打電話向警方報案,土城分局頂埔派出所警員莊嘉傑、陳傳偉接獲報案到場,並試圖擔任公親協助調解紛爭。

不料,吳男在員警請他下車並出示身分證明時,竟是拒不配合,隨後下車更是用「X你娘老XX」三字經狂幹譙警,員警出言告誡,他仍是不聽勸誡持續辱罵,最後警宣讀其權力後以妨害公務現行犯將他逮捕帶回偵訊,小黃運將則是自認的倒楣的未收車資自行離去。當日下午吳男在警訊後被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