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報失竊車中午撞停路邊車 竊賊落跑2車主大嘆倒楣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住新北三峽的趙姓男子30日因車輛失竊,一早即向當地橫溪派出所報案,不料,在中午11時20分許其失竊的車輛卻在三峽永安街撞上溫姓婦人停在路邊的自小客,但當警方趕到前車上竊賊卻已落跑,只留下2支乙炔鋼瓶,目前警方正循線全面追緝犯嫌到案中。

三峽趙姓被害人車子早上被偷,中午卻在永安街撞上停在路邊自小客,車上竊賊落跑無蹤2車主大嘆倒楣。(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趙姓失主是在今日早上6時許發現車輛遭竊,並在7時30分至三峽分局橫溪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隨即掌握竊嫌身分,但讓人沒想到的是該輛失竊車輛竟在11時20分許,出現在三峽永安街上還撞擊溫姓婦人停在路邊的自小客車。

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時,肇事車輛上的駕駛早已落跑不見蹤影,車內留有乙炔鋼瓶2支,警按車牌找人才發現該車在今日早上才報失竊,目前警方已調閱沿途監視畫面,並掌握犯嫌外貌正全力追緝到案中,無辜受害的2名車主則是無奈的大嘆倒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