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多按0!醉客20瓶酒變200瓶…多掏1.3萬 高雄鮮蝦店急找當事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你嗎?

▲是你嗎?店員誤按一個零,醉客多付近1.3萬。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家鮮蝦餐廳30日接了一組客人,沒想到員工結帳時,算錯酒費,誤把客人點的20瓶啤酒,多按一個零,變成200瓶,多算了一萬多塊錢,當下客人疑似因為喝醉了,也沒發現,爽快付錢後走人,直到會計盤點算帳才驚覺有錯。現在店家也急著尋人,除了希望能把錢退給他,也要好好請他吃一頓鮮蝦大餐補償。

監視器畫面中可見,一名穿西裝的客人30日晚間8點到場用餐,一桌8人吃到11點多才離開,最後男子到櫃檯埋單,店員列出帳單後共19340元,客人便掏出2萬元找零後離開,直到會計結算時,才發現算錯了。

店家追蹤源頭表示,「客人已經喝茫了,所以他可能沒想那麼多,我們發現了以後,趕快追回源頭。」最後發現是某桌客人點了20瓶啤酒,但沒想到店員結帳時多key一個0,算成200罐,以每罐70元來算,總共要付14000元,多收客人12600元。

店家表示,當天身體不適,所以誤key多了一個0,對此相當抱歉,現在非常著急尋人。店長何孝淵說「我們是真心希望他趕快回來,我們退這筆錢給他,然後再請他吃一頓這樣,因為真的很抱歉。」店家目前無法連繫到這名顧客,只希望如果對方看到後,帶著單據回店裡退錢,並請他吃一頓鮮蝦大餐作為補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