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子晾1個月變「鳥巢」男大生傻眼! 網:有我兄弟的味道

▲褲子被小鳥築巢。(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大生住學校宿舍,因為前段時間天氣偏涼、衣服難乾,就這樣把某件褲子遺忘在公共曬衣的地方,沒想到1個月時間,竟有鳥兒在上面築巢。po文戳中網友笑點,紛紛回應「可能褲子有鳥的味道」、「鳥表示:這裡有我兄弟的味道」、「可能你的褲子有愛與歸屬感」。

男大生在Dcard說道,「小弟平常住的是學校宿舍,而男宿曬衣服的地方都是公用的,常常拿衣服的時候會有一些蟲子,蛾黏在上面也不意外,但某次我一如往常拿衣服時,發現我的褲子好像怪怪的,想說那是什麼東西,竟然纏在我的褲子上,結果拿下來看...,這他媽是一個鳥巢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前段時間天氣偏涼,曬衣服都要曬比較久,而那件褲子又很晚才乾,所以他就先穿別件褲子,便把那件給忘記了,沒想到才過1個月,就有鳥兒在上面築巢,「最後我很小心翼翼的把它拿下來,結果還是垂下來了,對不起啦小鳥兒,但是這件褲子我還要穿,所以下次請你去找別的褲子築巢喔」。

對此,網友們紛紛笑回,「小鳥:我記得人類的褲子號稱,再大的鳥都裝得下」、「鳥很聰明還挑Nike呢」、「再晚點去就可以看到,小鳥一家在上面開心的過日子」、「小鳥表示:WTF」、「我朋友才放一個下午就被築了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