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有梗的宣導! 南市警五分局預防犯罪請觀音代言

▲台南市警五分局,藉由藝術團體的演出創造有「梗」的犯罪預防宣導,在戲劇中請觀世音菩薩代言治安宣導。(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為推動強化社區安全,積極與區公所合作、社區學校配合,藉由藝術團體的演出創造有「梗」的犯罪預防宣導,在戲劇中請觀世音菩薩代言, 希望能夠達到社區安全、預防詐欺、反毒品、防治家庭暴力,及交通安全等相關目的。

北區區長李皇興、大光國小校長楊秀枝,與市警五分局長期,由五分局長黃光榮、社區學校宣導代言人楊校長、女警同仁李莉婷,共同前往警察廣播電台台南分台 做進一步的空中傳播,分台長高嘉褀、主持人明芬,對於社區警政宣導的代言人 ,在電台秀出了精彩的片段 ,更是驚嘆不已,相信這一段精彩的宣導短語,會帶給社區民眾更深刻深遠的安全意識!

市警警五分局也將電台受訪的精彩片段,結合LINE群組傳遞,希望能夠運用科技傳播的力量,推廣關懷社區的層面,讓民眾能與警察共同經營安全優質的社區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