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寶島叫賣哥不在夜市 竟現身早市做公益

▲身為台南女婿的叫賣哥,擔任創世基金會園遊會愛心大使,特地南下助陣做公益,呼籲民眾支持創世基金會園遊會。(圖/創世基金會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一開口就炒熱氣氛,經過的民眾都忍不住停下腳步,魅力無法擋!只是叫賣哥怎麼不在夜市,而是現身台南東菜市場?原來身為台南女婿的叫賣哥,這次擔任創世基金會園遊會愛心大使,特地南下助陣做公益,率先認購200張園遊券轉贈台南學童,希望孩子們能從小幫助弱勢。活動當天,叫賣哥也會出席限時競拍會,所得全數捐作清寒植物人雙軌(安養、到宅)服務經費。

成大商圈理事長張民仁表示能為公益盡一份心力感到驕傲,除了認購園遊券,更號召40處店家成為園遊券寄售愛心通路;曾順良議員長期支持創世,大力協助租借活動場地。創世台南分院孫淑媛院長表示,台南院目前安養60位植物人,每月到宅150處案家,植物人照顧服務的經費支出是固定的,一位植物人每日需要更換10~12片尿片、以及藥物、營養品、衛材耗品..等需求,無法因景氣不佳而減少開銷,本次園遊會收入要全數幫助植物人雙軌(安養、到宅)服務。

人氣甜點小鹿家、手指泡芙、台南在地美食茂記黑豆花、冬瓜茶、西井村蜂蜜滷味、黑橋牌烤香腸、全美肉包、阿承紅豆餅、、進福阿梅花生糖、松村煙燻鴨翅、星巴克..率先身體力行響應公益設攤,或捐贈物資義賣,當天愛心園遊會好吃又好玩,來回機票、淨水機等各項摸彩好禮等你抽,預購三張園遊券還可再獲得刮刮卡乙張,知名餐廳餐券、兒童遊戲車、豪華水槍..通通有獎!

創世基金會指出,5月6日園遊會即將到來,愛心園遊券熱烈預售中!期盼社會各界一同響應,參與公益活動,讓愛處處飄揚。歡迎報名公益設攤,或認購園遊券,愛心專線:06-2601655 分機16劉小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