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跑半馬體力不支 熱心男子「公主抱」帶她衝向終點

▲女選手跑馬拉松體力不支,男選手將她公主抱一起跑。(圖/翻攝自fox29,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1名女子26日參加馬拉松賽跑,卻在即將抵達終點時,感到身體不適,幾乎暈厥,此時1名男選手直接將她公主抱,抱著她一起奔向終點,畫面全被在場媒體拍下,網友紛紛力讚男子太MAN!

據《FOX》報導,美國費城26日舉辦半馬拉松比賽,1名女參賽者在終點前突然體力不支,腳軟一度無法繼續完成比賽,附近2名男參賽者布萊恩(Bryan Crnkovic)及約瑟夫(Joseph McGinty)見到這一幕,先後上前幫忙攙扶,其中1人更直接將她公主抱,帶著她一起衝向終點。

報導指出,他們抱著女子跑向終點,卻在終點前將她放下,讓她自行走向終點。約瑟夫透露,「對於馬拉松跑者而言,能夠自行跑向終點是種榮耀,我們並不想剝奪她的榮耀感,希望她能親自體會,而她也做到了!」

暖心畫面被媒體捕捉,獲得網友一致好評,認為兩人太有運動家精神,也力讚他們的善心之舉。但約瑟夫認為,當你見到有人需要幫助,就是會想伸出援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