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2男掰腿性侵15歲少女 2女竟一旁「開心錄影」流出

▲黑衣少女被人強壓在床性侵。(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支不雅視頻,疑似有2男2女強迫一名少女和其中1男發生性關係。由於影片中人的口音聽起來像是江蘇省常熟市的口音,當地警方馬上展開調查,並火速找到4名嫌疑人,將他們拘留,令人訝異的是,其中3人竟然都還是未滿18歲的未成年人。

根據《揚子晚報》報導,從影片中可以發現,一名少女被人推倒在床上,接著又被強脫褲子,然後其中1名男子將她的大腿掰開,強壓在床上,不顧少女瘋狂踢腿的反抗,直接性侵少女。

常熟市警方表示,少女的臉部浮腫,明顯是被人毆打,且幾人在影片中不停威脅,要少女按照他們說的做,否則會有嚴重後果,「除了壓制、性侵少女的2男1女以外,拍攝影片、散佈影片的人也有責任,觀察得出來,攝影者應該也是一名少女!」

警方調查以後,很快便找到受害人及4名嫌疑人,但驚訝的是,影片中的人,居然幾乎都是未成年人,警方指出,包括受害者在內,影片中有4人是未成年人,大約15歲上下而已,只有1人滿18歲,「目前已經將嫌犯都拘留,請所有網友請勿再傳播影片,這些都是違法的。」

▼警方在接獲報案的隔天逮捕嫌犯,並發現幾乎都是未成年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