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英國會外3槍響!兇嫌利刃砍警 開車衝撞行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國會大廈「西敏宮」外22日驚傳槍響,據悉有2人中槍,包括一名員警,另外傳還有10多人在西敏橋上遭車輛撞擊受傷。目前情況尚不明朗,但國會目前已經關閉,暫停所有工作。

▲倫敦西敏橋上的傷者。(圖/路透社)

▼現場有不少傷者,當局出動救護直升機。(圖/路透社)

根據英國《電訊報》,目擊者稱,一名嫌犯駕車撞上「西敏橋」的護欄,撞上行人,接著駕駛直接衝向在國會外站崗的員警發動攻擊。據悉,該駕駛持刀攻擊警察,警方則開槍還擊,另有一名員警遭刺傷。

目擊者形容,至少聽見3聲槍響,還見到2個人倒地。另外,駕駛攻擊警察前在橋樑上衝撞行人,造成逾12人受傷。事發後不久,救護直升機就降落在國會廣場。據悉,國會大樓內人員都被要求待在辦公室內,而英國首相則安全無虞。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