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爆菊」鬥牛士!28cm牛角插肛門 直腸括約肌重傷

▲墨西哥鬥牛士失手,慘遭公牛角捅傷肛門。(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一名鬥牛士,20日在墨西哥市演出時遭公牛撞倒,這頭頂著28公分牛角的公牛低頭猛衝,結果牛角直接插入鬥牛士臀部,造成他肛門附近括約肌受傷,也嚇得現場觀眾驚呼連連。

綜合外媒報導,鬥牛士羅密歐(Antonio Romero)在表演時失手,被這頭重達500公斤的公牛「Caporal」撞倒,接著憤怒的「Caporal」又低頭衝刺,用長達28公分的牛角鎖定他,無助的羅密歐倒地後又被頂開數圈,正好被牛角刺中肛門附近。

羅密歐倒地痛苦哀號,其他鬥牛士立刻引開公牛,讓工作人員得以靠近協助;羅密歐被緊急抬下場,火速送往醫院救治,結果證實肛門括約肌受傷,直腸處有傷口,傷勢不輕。目前尚不得知他是否已出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