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飛機上使用毛毯 打開驚見「一坨屎」

▲美國喜劇演員拜爾,日前搭乘飛機使用毛毯時,驚見毛毯上沾了一坨屎。(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搭乘過飛機的人都知道,機內會提供毛毯,讓民眾可以蓋住保暖。但美國一名喜劇演員日前搭乘飛機時,卻意外發現異物,讓她不斷直呼「此生最噁心的東西」。原來是她拿到的毛毯上,竟然有一坨大便,嚇得她直言「這輩子搭飛機不敢在用機上提供的毛毯了!」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這名喜劇女演員拜爾(Nicole Byer),16日搭乘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頭等艙,因為覺得冷而向空服員要了一件毛毯來蓋。沒想到當她準備從塑膠套中取出毛毯,並且打開要蓋在身上時,卻意外發現毛毯內有塊髒汙。

當下拜爾以為是毛毯沒洗乾淨,但沒多久隨即飄出一股惡臭的氣味,她仔細一看竟然是「一坨屎」。拜爾隨即拿出手機,將這個沾屎的毛毯拍了下來,並且分享到個人推特發文。

沒多久達美航空也立即回應:「謝謝妳讓我們注意到這起事件,請與我們機上的空服員聯絡,尋求協助」。只是這樣制式的官方回答,讓拜爾十分不滿,po文反擊「你們是在開玩笑嗎?那是一坨大便耶!我的內心受到極度創傷!」

事後達美航空發言人克魯茲(Brian Kruse)發表聲明,「我們已和拜爾女士取得聯繫,請她提供協助,內部也會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