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攜手富士康建手機廠,未來每秒可造一支手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小米科技於印度發表紅米4A的同時,宣布將會與富士康合作,在當地建設新一代手機廠,這是繼 2015 年 8 月以來,小米與富士康的第二度合作,除了增加當地人民就業機會,同時也將提升小米在製造手機的效率,預期每秒生產一支手機。

小米印度公司總經理馬努·賈殷表示,即將建設的這座工廠位於印度東部安德拉邦斯裡市,預期將現有產能提升至平均每秒製造 1 支智慧型手機的水準。印度時報表示,這間二代工廠落成之後,小米在印度推出的手機,將由原本的 75% 提升至 95% 都是印度生產,並可望為當地提供 5,000 個工作機會,當中九成會以招募職業婦女為主。

小米科技這個舉動,也將進一步減緩其他地區工廠的負擔,進而提升其他在地市場的手機供應效率,包括台灣市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