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頭斷手女屍」漂香港西環外海 全身赤裸...內褲褪至腳踝

▲香港西環外海發現赤裸無頭女屍,右手也被砍斷。(圖/翻攝自香港01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西環豐物街的「西區副食品批發市場」外海,21日下午3時許發現一具無頭女屍,香港水警將屍體打撈上岸後仔細檢視,發現死者全身赤裸,頭部和右手被砍斷,切口齊整,年齡大約30至40歲之間。警方正在調查其身分。

綜合港媒報導,此事發生在下午3時左右,香港警方接獲報案,指稱在西區副食品批發市場外海面,發現一具人形物體在水面載浮載沉,消防及水警到水面搜索,發現一具無頭女子屍體,全身赤裸。

警方將女浮屍送到水警基地調查。據悉,死者年約30至40歲,屍體失去頭部及右手,其中右手傷口切割整齊;另外,這具女屍大約170公分高,左腳有穿襪子,還有一條黑色內褲被褪至腳踝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