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底撿到的!「C.C.Lemon」過期17年忍痛拋售…開價4萬

▲日本網友拍賣過期17年的「C.C.Lemon」汽水。(圖/翻攝自《日本集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到底誰會買?拍賣網站上商品無奇不有,近日一名日本網友在網路上刊出奇特商品讓人跌破眼鏡。細看商品簡介,一罐寶特瓶裝的汽水「C.C.Lemon」竟然要價17萬日圓(約新台幣4萬6000元),而它主打的最大賣點就是,這罐汽水早就已經過期17年,而且還以1年還增值1萬日圓來計價。

據《日本集合》報導,賣家表示,先前偶然間在床底下發現這罐塵封已久「C.C.Lemon」,仔細檢閱後發現這罐汽水的保存期限於2000年就到期,換句話說,這汽水在床底下躺了至少已有17年之久。

雖然已經歷盡風霜,但寶特瓶的瓶身及包裝仍然相當完好,鮮黃色的貼紙完全沒有褪色、瓶身也只是表面略有刮痕與灰塵,但裡頭的液體可就禁不起歲月的摧殘,早已變成有如醬油般的醬黑色。

賣家將找到的汽水PO到拍賣網公開拋售,「我沒有把蓋子打開地勇氣,所以忍痛割愛,希望為這瓶陳年佳釀找到真正愛它的人。」由於已經過期17年,賣家也建議有興趣的買家得標後「最好不要飲用」,要是身體出現問題的話「本人恕不負責。」

▼以過期1年增值1萬日圓計算,賣家開出17萬日圓高價拋售。(圖/翻攝自《日本集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