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數科拿3400萬推小農APP「查無資料」 731人淒涼按讚

我們想讓你知道…清新優質的南港7條蛇2.0都快突破16萬了,台數科UCCU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3月3日召開台數科併購東森電視案聽證會,台數科執行長廖紫岑透露,立法院長蘇嘉全曾頒給台數科「功在國會」匾額,強調企業社會責任。針對此說法,許多同業跳出來痛批「膨風」,也有網友發現,台數科宣布拿到經濟部3400萬補助的「安心雲農產平台」,實際上使用幾乎通通「查無資料」,痛批「政府補助這麼好騙?」

▲台數科安心雲農產平台APP仍「查無資料」。(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安心雲農產平台」與APP,雖有臉書粉絲專頁,號稱可以查詢健康農產品的生產履歷,讓消費者可以安心購買,但直播影片僅有3支,其中1支還是拜年影片。截至21日下午4點,按讚人數只有731人(見下圖),根本沒民眾關注。實際使用App,不僅沒有影音,包括線上產銷履歷、無毒農藥的產品資訊竟然都「查無資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數科執行長廖紫岑日前曾表示,與致力推廣小農政策的台中市長林佳龍合作,共同打造「安心雲農產平台APP」,公司已向經濟部工業局爭取到4G科專計畫,透過4G影音技術,將農地實況傳達給消費者,總經費新台幣8500萬元,其中政府補助4成經費。台數科推廣這個平台與APP計畫,中央的經濟部將補助3400萬元。

經濟部官員表示,目前此計畫尚未召開任何的審查,怎麼會已經獲得補助,而專案計畫審核需要經過許多流程,等到審查通過才會確認金額。因此台數科執行長廖紫岑也被質疑「吹牛皮」,甚至懷疑是背後有高人指點,可以自行公佈消息,稍後錢就會跟上?也有官員私下也透露,應該是業者自己「膨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