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基因三姊妹都「又兇又美」IG曝光! 網暴動:全收

▲超美三姊妹。(圖/翻攝自cyndipiex Instagram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上天真的太不公平啦!台灣一對三姊妹的外表簡直逆天,不僅每位都有著巴掌臉、靈活的大眼睛,身材也都玲瓏有緻。照片被分享在批踢踢上後,差點引起網友暴動,紛紛大推「腰受,一家神基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姊妹各有特色。(圖/翻攝自heidyvantasy Instagram,下同。)

三姊妹長相各有不同的類型,大姊氣質、二妹可愛、小妹艷麗,但是共同點都有著豐滿上圍、纖腰以及超長美腿,讓男生看了噴鼻血,女生看了羨慕不已,其中二妹更時常放出跟寶貝女兒的合照,但是怎麼看都像是姊妹,身材仍然保持的超好。

看完照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優了」、「二姐的小朋友,應該差不多2歲了」、「這媽媽太會生了」、「小妹很會擺」、「太扯...這爸爸每嫁一個都想哭」、「全家都好兇」、「想看她們的媽媽」、「嗚…能跟她們三人一起生活,真是太幸福啦」、「我全都要」。

▲▼大姊有超長美腿。

▲二妹甜美可愛。(圖/翻攝自beckieswonderland Instagram

▲小妹精緻艷麗。(圖/翻攝自cyndipiex 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