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女店員正翻!網友跪求地址 她的「真實身分」更夢幻

▲超正女店員讓網友暴動。(圖/翻攝自8995gram Instagram,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便利商店密集度超高,有時候一進店裡看到是正妹/帥哥店員,就是生活上的「小確幸」。近日一位美女店員上傳在店內的自拍,許多網友看了之後驚艷不已,紛紛詢問超商的地址在哪裡?希望可以親眼見到美美的妹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店員五官精緻。

一位美女近日上傳照片,並且寫著「歡迎光臨」,照片中可以看到,她有著巴掌小臉、活靈大眼以及高挺的鼻子,搭配一頭長髮,微笑的看著鏡頭。這張富有魅力的照片上傳網路後,吸引網友留言跪求店址,而她也開玩笑報路,並且透露等下要跟朋友去吃好料。

▲其實她的真實身分是一位空姐。

據了解,其實這位美女的身分是一位南韓空姐,當天是去找朋友,因此才穿上了便利商店的制服,沒想到照片上傳後,吸引了網友的目光。許多網友看了照片之後表示,「小鹿亂撞」、「真的很可愛」、「太美了啦」、「好正」。

▲▼不僅臉蛋,身材也超好。

▲穿著也很時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