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款立可白「紅色」貴13元? 網友超疑惑...文具商給答案

▲到底差在哪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昨日到文具行買文具用品,發現同廠牌、同款,只是外包裝顏色不同的修正液,竟然價格不同,而且一差差了13元,讓她忍不住在網上發問,「到底差在哪」,貼文引起網友熱議,也釣出文具廠商的理貨員來解答。

現在,立可白、立可帶的選擇越來越多樣化,不同廠牌、款式的價格也不盡相同,不過這位網友就發現,這款修正液不同顏色的包裝,卻有10元以上的價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奇的她在「爆廢公社」問道,「有沒有人知道,這個立可白紅色、藍色差在哪啊?我看了老半天介紹都一樣啊,但是價格不一樣,紅色52塊、藍色39」。

對此,網友們紛紛笑回,「紅的比較吉利比較貴」、「藍色是一般的,紅色用了考試100分」、「男森女森」、「紅色補血藍色補魔用的」、「這問題困擾我很多年了」、「藍的三餐飯後吃,紅的睡前吃」、「紅色是草莓口味,藍色是藍莓口味」、「月初買紅色,月底買藍色」。

另外,也有人說「原本出藍色的,但是因為乾的比較慢,每次要等乾了才能繼續寫,所以後來出了另一種是快乾型的,就是現在的紅色」。而文具商理貨員對此表示,「簡單來說,就是沒有差別,差別就只有顏色不一樣,不要買貴的,兩個進價是一樣的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