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台灣夜市小吃! 韓國妹紙IG必曬這8種美食❤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夜市聞名國際,是外國觀光客必朝聖的景點之一,琳瑯滿目的各式美食更是讓人驚豔又難忘。許多韓國人來台遊玩,都愛上了夜市小吃,紛紛在IG狂推這8款必吃的正港「台灣味」。

據《Sundaymore》網站指出,「韓國人到台灣夜市都一試愛上,更在自家IG上大推多款美食,而愛吃辣的韓國人,又會想試哪些美食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酥炸花枝燒
韓國人吃海鮮通常都直接煮,所以對炸花枝等特別感興趣,其中以檸檬+胡椒鹽的口味最受歡迎。


2.骰子牛肉
台灣平價美食之一,烤到表面微焦,然後撒上一點椒鹽便已香氣逼人。
3.起司馬鈴薯
韓國人愛吃起司,見到爆滿起司的馬鈴薯,應該很難不掏出錢包吧!


4.炸鮮奶
其實炸鮮奶在韓國也吃的到。


5.古早味蛋糕
韓國人最喜歡看它一刀切下,熱氣衝出來又Q彈的感覺,而起司口味正是首選!


6.巨無霸炸雞排
超大size對韓國人來說相當新鮮,大口咬下幸福感破表。


7.春捲冰
春捲皮+花生+雪糕,讓愛吃冰的韓國人根本難以抗拒,而且這也是在那邊吃不到的正港台灣味。


8.芒果冰
韓國不常有芒果類的食物,所以很多韓國朋友都指定要吃芒果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