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大錢拍婚紗照值得? 網曝殘酷現實...翻閱次數超驚人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到國外美麗海島或在靜謐山巒中,拍出一張張絕美婚紗照,是女生們的夢想,除了基於傳統的紀念價值,現在的外拍婚紗也非常吸引人。不過就有網友問,是否應該砸大錢拍婚紗照,PO文引起熱烈討論,沒想到一堆網友這樣說...。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說道,「有廢友婚後還拿婚紗照出來看的習慣嗎?小的結婚到現在2年多,拿出來的次數5次不到,已被塵封在收納箱裡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超多網友表示,「結婚第10年,只拿出來看過3次」、「6年,沒拿過半次」、「牆角的那本...生菇了」、「3年,已經忘記它的存在了」、「高高封櫃起來…,我結婚照拍最便宜的一組,知道以後會再拿出來看的機會很少」、「錢省下來度蜜月還比較實在」、「自從結婚後,就不曾拿出來,當初婚紗公司說,可以花8千把毛片買回家,我被遊說的超心動,但因為排版只好放棄,現在想想還好沒買」、「那是小朋友墊腳用的」。

不過還是有不少人認為這是重要的回憶,回應道「我15年多,每年看」、「我還是會拿出來看欸,一看回憶都衝上來了」、「遺憾…,當年還沒生過小孩應該去拍的,如今年紀有了、身材走樣了」、「兒子10歲前常常去拿出來給我們看,現在每年都會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