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縣府結合清潔隊辦校園廉政宣導 強化反貪倡廉意識

▲台東縣政府結合台東市公所清潔隊,在豐田國中活動中心辦理校園廉政宣導。(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王兆麟 /台東報導

台東縣政府結合台東市公所清潔隊於17日下午1時在豐田國中活動中心辦理校園廉政宣導,冀期能強化學童「反貪倡廉」意識,型塑「貪污零容忍」的共識,喚起「反詐騙」的警覺性等觀念。

此次校園廉政宣導活動,由縣府政風處副處長林三龍及清潔隊隊員李裕隆主講,課中安排反毒、資訊安全、預防詐騙、消費者保護、性別平等、聯合國反貪腐公約、資源回收、限用塑膠袋及使用透明垃圾袋政策等多元宣導課程,以活潑有趣的卡通動畫影片播放,採取實際案例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教學,相當受到學童歡迎,個個表現得興趣盎然,學習力、專注力明顯提升。

為了鼓勵學童,現場準備了一些小禮品以利進行有獎徵答,全程互動熱絡。透過有獎徵答方式寓教於樂,藉此達到廉政行銷成效,有效建立及達到全民廉能政治觀念及參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