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開票所超狂! 大螢幕直播「女女%%」嬌喘不斷

▲荷蘭開票所螢幕竟然直播女女做愛。(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荷蘭16日舉行國會大選的開票作業,由總理呂特帶領的自由民主人民黨,席次領先極右派對手「荷蘭川普」魏德斯,繼續蟬聯第一大黨。現在卻被爆出,位於東方的城市恩斯赫德(Enschede)一處開票所,於開票計票期間,大螢幕上竟然在播放A片,引發輿論批評。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當時2名開票所人員在前方忙碌,但是背影卻不是一般的各區計票結果,反而是女女做愛的畫面,時間長達1分多鐘,陣陣嬌羞的喘息聲還透過喇叭傳出來。這段影片被網友上傳後,馬上於荷蘭的社群軟體上瘋傳。

恩斯赫德市長辦公室發言人出面表示,照片並沒有被改圖,工作人然也發誓絕對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情。出事的開票所當時設置於當地的一間足球俱樂部內,工作人員故意惡作劇,將螢幕切換到A片頻道,有些網友則擔心,是否會影響到選票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