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做愛想更強 快去「割包皮」帶伴侶一起爽飛天

▲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性事是正常生理需求,許多人嘗試許多不同方法,希望雙方從中可以獲得更多的快感。根據一項研究顯示,男性若想要做愛時更爽、更持久,「割包皮」對2/3的男性有著明顯效果。

根據《太陽報》報導,美國芝加哥大學研究發現,362位動過包皮手術的對象中,98%滿意手術結果,95%透露性伴侶很滿意,67%認為做愛時更享受,94%則在愛愛時獲得極大的愉悅,之後也都非常滿足,並且受測者的性能力還提高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芝加哥大學研究調查人員透露,「這項研究證實,割包皮手術對男人有長期效果,不僅可以提升性愛時的愉悅感,以及性功能,並且能夠大幅降低性愛造成的受傷」。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