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次投票!她進投票所不敢亂瞄...拿私章猛蓋 看新聞才知成廢票

▲▼ 她第3次投票拿私章猛蓋,看新聞才知都是廢票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她第3次投票拿私章猛蓋,看新聞才知都是廢票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首投族因為沒有經驗,往往在投票環節出了小差錯,一不小心就投了廢票。但是有位網友在臉書表示,自己的同事很愚蠢,明明是第3次投票了,昨日看到新聞才知道一直以來都蓋成私章,還炫耀投完印章有多紅;明明是超支持公投的人,蓋成無效票還渾然不知,迷糊行徑笑倒一票網友。

有位黃姓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群組對話,有位同事表示,最近看新聞整理才知道投票要蓋專用的圈選章,明明一直呼籲大家要去公投,自己卻貢獻了一張無效票。原po問對方是不是第一次投,朋友竟說是「第3次」了,因為認為進去投票所時「眼睛不能亂瞄」,所以眼中只有「私章、印泥和選票」3樣東西,其他一律不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迷糊的友人當時投完票還炫耀表示,自己的印章「好紅」,原來是用了私章一直蓋、一直蓋。原po表示快要笑死,也有網友說「隔壁阿嬤都比他清醒」。

▲▼ 她第3次投票拿私章猛蓋,看新聞才知都是廢票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因為進投票所不敢亂瞄,眼中完全不見有效圈選章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po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笑哭表示,「如果是蓋自己的印章,那匿名式的意義是什麼」、「我弟也是排隊排超久結果蓋廢票」、「還好我們國中的時候就有舉辦優良學生選舉,教我們怎麼投票」、「我表弟的奶奶今年88歲了,前幾年無聊問她老人家怎麼蓋票?才發現蓋了幾十年的票 都是用她自己的私名的印章蓋!!」、「 可是投票章不是在印泥旁邊嗎?他真的一點點兒都沒瞄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