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被抓! 元配拽小三頭髮「裸體遊街」懲罰

▲小三被抓著頭髮逼迫遊街。(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老公外遇是大老婆心中的痛,為了給他們一個教訓,中國時常有當街對小三爆打、脫衣的影片流出。近日網路上有一部影片瘋傳,只見一名年輕女子僅穿著性感內衣,被捉著頭髮遊街示眾,只用手試圖遮掩下體,原來這是元配給小三的「懲罰」。

根據《太陽報》報導,元配當場抓到年輕女子與老公正在床上「大戰」,決定給一個羞辱的教訓,逼迫幾乎全裸的小三,走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並且由2邊的親友拽著她的頭髮以免逃跑,引來不少路人的側目。

不確定老公是否也有受到懲罰。一名網友表示,小三因為知道自己她做了錯事,因此才乖乖接受處罰,這影片對其他人是一個警惕,不要隨便跟別人的老公上床,做事情應該要想到後果。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