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群組狂罵!隔天4人全被Fire 網驚:主管太玻璃心

▲OL上班偷用Line聊天。(圖/記者黃心瑀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社群軟體發達,許多雇主不喜歡員工上班偷聊天,更會想要偷看聊天內容,有沒有偷說壞話。一位網友表示,因為常在Line講主管壞話,卻不小心被發現,結果群組裡面的同事4人,隔天全部都被一起辭退了。看完文章後,網友也留言表示,「這主管是靠關係的嗎,EQ也太差」。

網友於批踢踢表示,與其他3位同事有一個群組,因為主管很廢,什麼都不會,時常一起罵他,結果其中一位同事電腦忘記登出,主管點進去看後,氣得半死,隔天就通知4人都不用去了,雖然有拿到非離職證明 但沒有想要去申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文章之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滿好笑的」、「這樣你主管有沒有構成妨礙秘密罪啊?可以這樣偷看人家的Line?」「快去檢舉違反勞基法,救留下來的同事阿」、「如果是我就裝做沒事,然後搞你們搞到自己辭職」、「照勞基法要錢,主管就會被上面釘到飛起來」、「為什麼要用會留下證據的,還白痴到忘記鎖」、「玻璃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