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老媽!女兒LINE被長官資遣 母:送罐頭塔謝謝他

▲女網友分享自己和母親的LINE對話,許多人都大讚這種母親實在太霸氣了。(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有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提到自己將遭公司資遣,隨後將此事LINE給母親知道。沒想到媽媽一看,竟然稱說「送一對罐頭塔(沙士的)謝謝他」,這讓女網友嚇了一跳,以為母親是認真的。不少網友看到母女倆的對話內容,紛紛笑稱「這媽媽挺有趣幽默的,我喜歡」。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po文提到,「昨天公司通知資遣我,今天覺得我假太多,叫我要全部休完,因為覺得不爽所以跟我媽靠腰,沒想到我媽回這樣…」並且附上2張和母親在LINE上面的對話內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經理要她開始把假休完,31日來辦離職。母親得知後,先是回「喔」的貼圖,接著說「我是不是要好好謝謝他,讓妳有錢又有閒。這樣吧!我叫人送一對罐頭塔(沙士的)謝謝他。」原po回說「31號妳載我來好了,讓妳看看經理是什麼樣的人物。」母親回說「好的,4月就可以去領補助了,罐頭塔要嗎?」原po大驚「認真的嗎?」母親再回「我想想!」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笑稱「媽媽挺幽默風趣的,我喜歡」、「感覺媽媽是個不簡單的人物哦」;還有網友戲稱「公司在哪?寶號?有塔沒花圈花藍像話嗎?」、「要是經理太機車,可能會問要不要去做消波塊」。還有人建議「罐頭塔花太多錢了,寫幅輓聯就可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