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毅選台南 「他」的電話卻被打爆..跪求:麥擱卡啊!

▲現任立委李俊俋。(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搞烏龍呀!針對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15日宣布,將辭掉副祕一職並全心投入黨內的台南市長初選,不過,另一位名字同音但卻不同人的民進黨立委李俊俋卻忙不停,自下午開始,辦公室電話響不停,事後只好在臉書澄清「麥擱卡啊!我沒有要辭職,也沒有要選台南市長!」。

▲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要選台南,卻無辜波及立委李俊俋。

此「俊毅」非彼「俊俋」!自李俊毅下午宣布參選台南市長後,位在嘉義市的現任立委李俊俋卻無辜遭殃,據媒體報導,李俊俋的助理表示,從李俊毅要選台南的消息傳出後,辦公室不斷接到鄉親的電話,質問為何不當立委、要選台南?

辦公室助理接電話接到手軟,讓李俊俋崩潰,並在臉書表示,「麥擱卡啊!我沒有要辭職,也沒有要選台南市長!兩者不同人好嗎?」

對此,不少網友覺得逗趣,紛紛在下方留言,拱李俊俋出來選嘉義市長,而李俊俋則極力否認「沒有」,並表示「不要害我啦!我做好自己立委的工作」,還說一聽到鈴響就害怕,可見認錯人造成的影響可真不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