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穿建中外套出門 遭解讀含有「台獨密碼」...

▲馬英九因洩密案遭起訴。(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14日遭台北地檢署以《通保法》的洩密罪、《個資法》等起訴,不過他今天清晨5點55分就出門,並穿著建中制服的外套,上面繡著40453的學號以及自己的名字。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則稱,穿這件外套代表「台獨密碼」。

馬英九今天一早就出門,不過,面對媒體詢問被起訴第一個晚上的心情,他則微笑不達,僅表示「謝謝,謝謝關心」,接著,外界紛紛將焦點放在他的建中外套,上面繡著40453的學號及自己的姓名。

馬英九穿著建中外套的含意,外界不斷猜測,而林俊憲則在臉書開玩笑的表示,穿這件外套是因為這是「台獨密碼」,並說,馬英九執政八年一事無成,只有成功將台灣更推向獨立那邊而已,所以PTT鄉民封馬英九為「台獨教父」。

林俊憲接著說,身為台獨教父,在近期被最多媒體拍攝的重要日子,只有選擇標榜「建國」的外套,才是最搭最完美,「台獨教父,告訴大家,他就是要建國」。

此外,對於馬英九著建中外套,網友也在PTT上議論紛紛,有人給予負面評論,指出行為「好假」、「這太矯情了啦」、「真的很有事」,不過也有人批評林俊憲的「台獨密碼說」很無聊,並打臉「照個個邏輯,喝或吃統一的飲料食品,不就想跟對岸統一?」。

▲林俊憲解讀含有台獨密碼。(圖/翻攝自林俊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