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戴套就上!人妻裝避孕器「1次就中」 小王怒:兩光醫生

人妻和小王偷情意外懷孕,老公看到2人的LINE才知被戴綠帽。(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已婚林姓女子前年和一名康姓男子偷情,不料她裝了避孕器仍懷孕。女方發現自己有喜,用LINE將此事告知康男,還表示「推算我們第一次就中了」,而男方還大罵醫師是「兩光」,「避孕器是假的嗎?」對話事後遭人夫發現提告;新北地院判2人各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另須賠償20萬元。

判決指出,34歲的林女和31歲康男於2015年2月底出軌偷情,不料女方裝有避孕器仍意外懷孕,於同年3月5日前往婦產科看診;由於妻子返家後眼神、舉止怪異,讓人夫察覺有異,碰巧林女的手機在其曬衣服時響起,林夫代為查看意外發現老婆和康男的LINE對話,這才發現自己被戴綠帽。

崩潰的人夫事後對2人提出告訴,和妻子也於2016月5月協議離婚。全案經新北地院審理,勘驗林女和康男的LINE對話後,發現女方告知自己懷孕後,並指「推算我們第一次就中了!」而小王則回答「避孕器是假的嗎?」甚至大罵「兩光醫生裝的避孕器」;而婦產科醫生也證稱,林女曾明確指小孩並不是先生的。

法官審酌,認為全案事證明確,被告2 人犯行堪以認定,因此判處林女和康男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另人夫向2人求償200萬元,認為姦情已對原告婚姻生活造成損害,因此判決須賠償2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新北地方法院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