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阿扁醫師是此生唯一的錯? 柯P澄清:大家語意搞錯

▲前總統陳水扁。(圖/記者歐昶廷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在南華高中演講時,談到自己人生中唯一做錯的事,就是去當前總統陳水扁的醫生,因為當了扁的醫生,後來因此被捲入藍綠鬥爭。對此,柯14日受訪時澄清,「有時候大家語意搞錯」,他自己反省一輩子沒做錯什麼事,會被國民黨修理就是因為去當阿扁的醫生。

「我做一個醫生,病人有病我們還是去看,就這麼簡單。」柯文哲表示,醫生的立場就是有病大家就來看,看病沒有分藍綠,「但常常在意識形態對立情況下,人家就看你不爽。」

柯文哲13日受邀到南華高中演講「我的故事」,分享人生經歷,他說「we can do something impossible」,並頒獎給特殊學生。他強調,人生不要等「以後」,該做就去做,「如果有完全把握再去做,那沒有幾件事可以做,成功失敗唯一差別只有意志力」。他去年最瘋狂的一件事就是一日挑戰南北雙塔,「我也不知道怎麼騎過去,但就是相信自己堅持下去」。

柯文哲表示,經歷過公懲會、檢調調查、監察院彈劾,也經歷了台大醫院MG149專戶案、國科會補助款案、愛滋器官捐贈案等,但他認為自己沒做錯什麼事,唯一錯的就是去當阿扁的醫生,讓自己陷入藍綠兩黨鬥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