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請假LINE「少打一個字」秒GG 理由狂到網友全歪樓

▲學生用LINE請假少打一個字,理由瞬間變超歪。(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史上最強請假理由?有網友13日在臉書PO出一張LINE的對話截圖,內容是學生向老師請假,但這個理由竟是「身體非常的舒服」實在太過無俚頭,不只笑翻網友,也讓老師哭笑不得,不知道該不該准假。

網友13日在臉書公開社團「爆笑公社」貼出一張照片,而從這張截圖中可以看到,學生正在向老師請假,但理由竟然是「老師我今天身體非常的舒服,想跟你請個假」,讓老師哭笑不得地回應「是不舒服吧(爆笑表情)」,笑倒一片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紛紛在貼文下方留言表示:「 就是太舒服 不想去不舒服」、「同鞋,太舒服囉」、「哇也太舒服了吧」、「臘筆小新上身」、「舒服到不要不要的」,但也有不少人歪樓,笑說:「還以為老師用得太舒服」、「因為老師昨天太用力了」、「是不是看了格雷」笑翻所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