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穴穴!目擊車禍他嚇到狂叫 女友霸氣:閉嘴啦你好吵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開車上路目擊車禍瞬間,你會有什麼反應呢?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表示他和男友上午行經國道三號北上新店往內湖路段,意外拍到的一段砂石車撞上小客車畫面。不過,駕駛卻嚇得狂叫「穴!穴!(Shit)」,誇張反應笑翻網友。

▼情侶國道上目擊車禍,男友「穴穴」叫聲笑翻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在爆料公社po上行車紀錄器影片,表示是13日上午8時左右在國道三號北上發生的車禍。影片中可見,網友行經國3北上25公里處,正好目擊前方砂石車疑似變換車道不慎,擦撞一部自小客車,結果轎車失控衝到內側草地,砂石車也因為急煞而左右搖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車的男友目擊這一切,驚呼大叫「窩喔喔!Shit!Shit!」,連聲詢問「我要提供行車紀錄器嗎?趕快打電話給警察」。不過一旁的女網友可能沒注意到車禍,一頭霧水的問男友「剛剛在幹嘛?」不過男友仍不斷拉高分貝大叫,女網友不耐煩,霸氣大吼「閉嘴啦!你好吵喔」。

這段影片上傳後吸引不少網友觀看,但大多數網友都沒有討論車禍情況,反而是被男子「穴、穴、穴」的反應所吸引,笑翻一票網友。另外,也有人留言「女友很霸氣哦」、「這女子夠冷靜、霸氣」、「這男友再多叫幾聲,會不會被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