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龍潭愛心長照中心大火4死13傷 負責人鞠躬道歉

▲負責人鍾朝麟強調「我們承認做錯了」,會負起全部責任,絕對不逃避。(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龍潭區私立愛心長照中心10日清晨火警,造成4死13傷悲劇,長照中心負責人為龍潭里長鍾朝麟,在事發後,直至下午才出面並深深鞠躬道歉,並強調「我們承認做錯了,會負起全部責任,絕對不逃避」。

愛心長照中心所屬該棟大樓改建前是龍潭第一市場,在40多年前也曾經發生大火,整棟燒毀,後來改建成大樓,因為生意冷清跟著沒落,直到5、6年前長照中心才進駐。

▲愛心長照中心所屬該棟大樓改建前是龍潭第一市場,40多年也遭火燒燬。(圖/記者楊熾興攝)

警消調查,愛心長照中心大火起火點位於2樓樓梯旁,4名死者皆臥病在床,無法行動,因此慘遭祝融吞噬。

被外界指為長照中心負責人也是現任龍潭里里長鍾朝麟父子,在大火過後8、9個小時後,下午主動受訪深深鞠躬道歉,並表示「我們承認做錯了,會負起全部責任,絕對不逃避」。

▼ 警方看守長照中心火警現場。(圖/記者楊熾興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