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竹市首場校園就博會 3/11釋3萬職缺

▲106年新竹市首場校園就業博覽會,3月11日本週六於交通大學登場。

新竹振道記者蔡文綺/新竹報導

今(106)年新竹市首場校園就業博覽會,11日(週六)於交通大學登場, 共有177家廠商、釋出3萬個工作機會,當天還有新創及文創市集、勞動部桃竹苗分署「多元就業開發專案」輔導機構的職業展示。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本活動不侷限應屆大學畢業生、在校生,邀請市民到場了解最新、最多元的就業市場脈動,找到理想工作。

2017 Open House交通大學校園就業博覽會,月11日上午9時於在該校浩然圖書館前廣場熱鬧登場,計177家企業機構參加,設有229個攤位,擬釋出3萬工作機會。林智堅市長表示,青年朋友們不管是要「找頭路」或者「當頭家」,新竹市政府一定相挺到底,也期許求職新鮮人都能「勇往職前創薪未來」。

主辦單位交通大學表示,此次半導體與系統廠參與非常踴躍,其中聯電、聯發科、台達、鴻海與友達等企業均提供上千職缺;海外企業徵才投入比往年更多,WORK IN JAPAN、TOP CAREER、樂天Rakuten、Job Tessio、リージョンズ(REGIONS)、Works applications都加入交大校園徵才活動,推出新創及文創市集,招攬新創團隊加入,其中10餘家由勞動部桃竹苗分署「多元就業開發專案」輔導的機構參加,帶來充滿創意與地方風味的職業展示與義賣活動。

林智堅表示,多所優秀大學、新竹科學園區座落於新竹市,匯聚許多在不同領域的優秀人才,希望透過校園就業博覽會,讓青年學子找到理想工作,「不僅在新竹市戀愛、求學,也在這裡成家立業!」

新竹市勞工處表示,這是繼2月11日開春首場就業博覽會在新竹市立建功高中熱鬧登場以來,第二場就業博覽會,也是校園首場,建議青年學子以及有求職需求的市民,把握機會參加相關徵才求職活動,在這多元的就業平台,找到適合自己、可以發光發熱的一片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