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狂轟馬英九 他批護主:洪秀柱怎還有臉喊團結?

▲蔡正元近期頻在臉書上砲轟馬英九。(圖/合成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近來針對228事件,接連在臉書上砲轟前總統馬英九。前國民黨青年團長蕭敬嚴忍不住在臉書上批,「馬前總統是哪一點對不起你蔡正元了嗎?還是蔡正元為了黨主席選舉,可以護主不分青紅皂白?」

蔡正元1日才在臉書上酸,馬英九每到228就像「孝子」般,去向228遺族鞠躬致意,當政時對外籍受害者不聞不問,難怪受到媒體公開批判軟弱。

接著,蔡正元2日繼續在臉書上砲轟,馬英九日前以卸任總統的身分「應和綠營」,說「蔣中正當然有責任」,但馬英九享受8年榮華富貴,卻從未讓228事件無辜喪命的外省人獲得賠償,「任令綠營說謊造謠還編入教科書」,對綠營無比的忍讓、對藍營無比的苛刻,就是馬英九的本性。

對此,蕭敬嚴十分不解地表示,蔡正元身為黨的政策會執行長,一言一行都代表著黨中央,卻如此追殺似地砲轟前主席及卸任元首,「難道蔡正元也跟徐永明一樣對馬前總統有什麼特殊感情嗎?」

蕭敬嚴認為,馬英九過去超過8年對國民黨的付出眾所皆知,受到的攻擊與委屈更是大家都心疼,如今卻遭受身為黨務高層的蔡正元這樣砲轟,「聘用他的洪秀柱主席還要繼續不作為嗎?難道這是洪主席的默許嗎?」洪秀柱領導這樣的國民黨,「怎還有臉大喊『團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