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讓綠營對藍苛刻 蔡正元再轟馬英九沒資格批評蔣中正

▲蔡正元在臉書上暗酸馬英九。(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談及228事件時表示,蔣中正有功有過,但在228事件或白色恐怖時期,蔣中正身為國家負責人,當然有責任。對此,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再次開砲,馬英九執政8年沒有讓228無辜喪生的外省人獲得絲毫賠償,沒有讓蔣中正獲得公正的評論,「竟然有資格說蔣中正有責任」,他當然有資格評論。

蔡正元1日才在臉書上酸,馬英九每到228就像「孝子」般,去向228遺族鞠躬致意,當政時對外籍受害者不聞不問,難怪受到媒體公開批判軟弱。

隨即惹來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回擊,黨內互打已經是老套,「蔡執行長還玩不膩嗎?」;228事件是中華民國也是台灣人要共同面對的歷史,蔡正元卻刻意挑動省籍情結,對國民黨贏回台灣人民的心沒幫助,只會讓國家產生更多撕裂而已,為了個人政治利益,莫名拿馬英九開刀,令人心寒。

蔡正元2日繼續在臉書上砲轟,馬英九日前以卸任總統的身分「應和綠營」,說「蔣中正當然有責任」,但馬英九享受8年榮華富貴,卻從未讓228事件無辜喪命的外省人獲得賠償,「任令綠營說謊造謠還編入教科書」,對綠營無比的忍讓、對藍營無比的苛刻,就是馬英九的本性,「蔡正元兩度在馬英九困頓時,不計譭譽出手拚命救援,更有資格評論馬英九。」

蔡正元甚至暗諷,「馬英九拉拔的小弟小妹只會說馬英九操守清廉,人品高尚,外交、兩岸成就非凡」,但碰到服貿和太陽花爭議時,卻「個個如龜孫子,躲得看不到人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