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酸! 段宜康:這些退將一輩子就打了這一場仗

▲「800壯士」護年金活動。圖/翻攝自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為反年金改革,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聲援軍系「八百壯士捍衛權益」,21日早上開始輪流到立法院前「埋鍋造飯」。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嘲諷,「這些退將大概一輩子,就打了這一場仗。」

為了反對政府年金改革,退將吳斯懷號召「八百壯士捍衛權益」,準備從2月21日起動員800人,輪流至立法院前「埋鍋造飯,日日圍城」,長期抗爭至少一個月。吳斯懷今天帶領著支持者在立法院外召開記者會,並大唱軍歌,高舉國旗,抗議政府要對軍公教進行年改。

不過,段宜康則酸回,「拍拍手!這些退將大概一輩子,就打了這一場仗」,讓網友也忍不住笑稱,「八百壯士 死守四行倉庫,啊,錯了,死守年金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