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拜拜都是煙房間起火」 高雄出租套房火警1死1命危2傷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二路一棟出租套房公寓今天(13日)凌晨0時半發生火警,造成1死、1命危和2傷。有住戶說,看到一名男子在走廊拜拜,「他的房間起火」。

▲出租套房公寓火警造成1死1命危2傷。(圖/東森新聞)

這棟起火的公寓共有4樓,消防局獲報後立刻出動28輛消防車、75人和雲梯車搶救,半小時撲滅火勢,並在4樓發現35歲和60歲的命危男房客,其中一人送醫急救後仍不治;另外,受傷的一男一女房客送醫後沒大礙。

同住4樓的一名吳姓女房客說,看到一名男子站在走廊拜拜,「我說你是在幹嘛,他說他在拜拜,我說現在什麼時候你在拜拜,拜什麼,整個都是煙霧耶,你還拜拜。然後我就想說不對啊,我應該走去看看他的房間,結果他的房間起火。」警消正在釐清起火原因。

▲▼消防員出動雲梯車搶救。(圖/東森新聞)

▼▲出租套房公寓發生火警,消防員出動雲梯車搶救。(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