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網路好卡原因曝光 中華電信:與Google連線出問題

▲網路斷線,Youtube無法顯示網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下午中華電信用戶的網路連線出現問題,Google、Youtube等網站都無法順利連線,多個網站都不斷轉圈圈,網路上哀鴻遍野,不過,遠傳與台灣大用戶較不受影響。中華電信剛剛也證實,是因與谷歌間連線出問題。

中華電信指出,與Google間互連路由通訊協定訊息量超出設備參數設定上限,造成與Google間網路瞬斷,經該公司緊急連絡處理,網路於15時20分已逐步恢復正常,造成客戶不便,敬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電信Hiner光世代粉專最新PO文指出,目前使用FB、G-mail、Youtube、Google Drive皆正常,DNS為自動取得,亦可嘗試設定為168.95.1.1,另外,今天下午中華電信HiNet與Google間互連路由通訊協定訊息量超出設備參數設定上限,故造成HiNet與Google間網路瞬斷。

另外,PO文提到,服務受影響範圍,主要為利用Google帳號認證的相關服務,包含Gmail等,其他與Google帳號認證無關之網路服務,均不受影響,經本公司緊急連絡Google進行參數調整,網路已於15時20分逐步恢復正常,造成客戶不便,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