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驚見門下一顆頭顱 吉安精障男鐵捲門卡頭亡

花蓮縣吉安鄉1/4日中午發生鐵捲門壓死人意外,鄰居發現報案送醫院急救仍不治。(圖/花蓮縣消防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縣吉安鄉明義二街一戶人家今天中午發生鐵捲門壓死人意外,29歲周姓男子仰躺在鐵捲門下方,鐵捲門正好壓住咽喉部位,鄰居發現報案,周男送醫院急救仍不治。

鄰居表示,意外死亡之周姓男子患有中度精障,今天中午時曾聽到鐵捲門開關的聲音,當時以為周家人正常進出,因此並沒有特別注意,直到後來準備外出購買午餐,才赫然發現「鐵捲門下面竟然有一顆頭顱」嚇得趕緊報案。

死者家屬說,周男領有身心障礙手冊,平時都住在看護之家,因為春節期間才返家過年,今天父母親一早外出工作,僅留死者一人在家。

警方指出,獲報前往現場,見周男面朝上仰躺,頭部卡在鐵捲門外,初步檢視身上並無其他外傷,雖然立即送醫急救,到了下午仍宣告不治。

初步了解,意外現場並無任何人目擊,究竟意外如何發生,現正由吉安警方深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