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見妻子和小王田裡「嗯嗯啊啊」 農夫怒斬妻頭提去自首

▲印度農夫辛格目睹老婆偷情,竟怒砍對方頭顱。(圖/翻攝自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面對另外一半讓自己綠光罩頂或是親眼目睹偷情,情緒的控管可能就沒這麼簡單了。印度38歲農夫辛格(Narayan Singh)發現自己深愛的妻子在田裡面和「小王」交歡,氣得當場砍下老婆的頭,走了8公里到警局自首,嚇壞當地員警。

辛格向警方表示,夫妻倆的婚姻狀況之前就已經亮起紅燈,28歲妻子薩麗塔(Sarita)和第三者走得很近,也絲毫不避諱鄰居的眼光。不久前,辛格看到自己的老婆和小王在田裡再度肆無忌憚的「嗯嗯啊啊」立刻讓他情緒崩潰。

辛格拿了一把刀,憤怒的砍下老婆的頭顱,並提著頭顱步行了8公里到警察局,過程中僅拉著老婆的頭髮,就這樣搖搖晃晃的走在大街上。而辛格也向警方表示,「我已經警告過老婆2次,而且就在上月底而已,結果現在又被我看到他們約會,真的受不了!她毀了我對他的信任。」

辛格目前被以謀殺罪名拘捕,警方也指出在他犯案前幾天就已經不斷跟蹤老婆的行蹤跟電話、簡訊。

▲辛格提著老婆的頭顱到警局自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