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女遭父親同事性侵 扔百米礦井與老爸慘死同地點

▲少女被救出,頭頸部重傷。(圖/翻攝自THE SIBERIAN TIM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12歲少女慘遭過世爸爸的同事綁架性侵,之後再被拋落礦井內,這裡也是父親出意外的地方,父女倆都在同個地點重傷慘死。警方偵辦案件,在兇嫌的機車上發現血跡,鎖定目標,再驗屍揭穿謊言。

這位少女名為蕾莫(Viktoria Reymer)來自西伯利亞新庫茲涅茨克,上月26日原本要搭公車到市區探望姐姐,但從此消失。警方調查鎖定她父親的同事、40歲的布哈林(Evgeny Bukharin),後來也在嫌犯的雪地機車上找到她的血跡,藉由證據推斷,少女當時可能誤信爸爸的老同事要載她一程,但卻被綁架性侵,後來更被丟入百公尺深的礦井。

法醫相驗,被害者是活生生的被拋入礦井,重摔在地導致頭、頸部及胸口重傷死亡。這項報告也戳破布哈林的謊言,他聲稱是意外輾死蕾莫,慌張之餘才會扔下礦井。不幸的是,這個礦井同時也是蕾莫爸爸殉職的地方,父女倆前後死在同個地方,不勝唏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