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正泰拳手只嫁「最強男人」 懷孕結婚讓粉絲都心碎了

▲高顏值好身材讓許多男人傾心。(圖/翻攝自Ekaterina Vandaryeva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武術界日前傳出一件令許多男性傷心的事情,有著泰拳界最美拳手的范達耶娃(Ekaterina Vandaryeva)公布懷孕的消息。曾經對外宣示只嫁給「最強的男人」,她如今決定與一名汽車零件公司的老闆攜手度過人生。

白俄羅斯拳手范達耶娃19歲就登上IFMA(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Muaythai Amateur)泰拳冠軍寶座,近幾年又拿下多項賽事冠軍。此外,她亮眼的外貌加上鍛鍊緊實的身材,迷倒不少男性,而且身上散發出的「冠軍」氣場和一雙藍色眼睛,更讓她的關注度節節升高。

范達耶娃日前宣布懷孕的消息,讓大眾好奇孩子的爸是誰?對此,她只說是一間汽車零件公司的老闆,為了保護隱私,並未公布老公的照片;對於大眾的猜測,她回應,雖然很多人認為她會嫁給運動員,但另一半其實沒有運動習慣,但工作的穩定度讓她決定結婚。

許多女運動員都會趁結婚時宣布引退,但現年26歲的范達耶娃表示,孩子出生後會盡快恢復訓練,持續精進自己,直到拿下真正的世界冠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