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愛女模」加開12場 感謝祭服務400人:偶爾吞下去

▲女模不僅兌現承諾,還加開12場。(圖/翻攝自insta_paolina/I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爆乳女模莎莉諾(Paola Saulino)最近展開全國感謝祭,為投下反對票的選民進行口交;儘管相當耗費體力,但她決定加開12場回饋。她在接受訪問時也透露趣事,有的參與者相當興奮,有的人又太過緊張,甚至哭了出來。

莎莉諾曾公開表示,只要選民在去年的憲法公投投下反對票,就會提供口交服務;事後她也說到做到,1月的巡迴活動累積400人參與,她也直呼超級累。她接受採訪表示,這個月只能說相當累跟有壓力,下巴也很痠痛,有些參加者非常興奮,動作賣力,還會弄傷她。

莎莉諾表示,她在小房間內可以決定要不要讓對方戴上保險套,有些人沒有戴就上陣,感覺對了也會直接吞下去,到目前為止大家都很滿意她的服務。不過,有位參賽者卻很害羞,硬不起來,當場哭了出來;儘管不斷安慰,男方後來還是放棄,並說「他真的覺得不舒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